NBS

凭什么舞蹈。

边打字边看节目,我就随便写了点感受。可以当成reaction来看(笑哭笑哭)

第一点:小绵羊是不是不知道他只要在舞者谢幕的时候推杆就足以表达他对舞者的喜欢了啊?(笑哭)他在舞蹈中间推杆的时候我真的有一点点被打扰到,尤其是当我沉浸进舞蹈里的时候。沈老师快教教他!

陈添,他的身材和灵气真的是没话讲。在看《舞蹈风暴》第一季前,我对于舞蹈,仅限于古典舞,我能明白,民族舞,我能感受到热情。后来深入了解之后,我开始理解当代舞,现代舞,艺术舞。到如今能够看懂现代舞,能有自己的心得和体会。而陈添的舞蹈的的确确有把我带入到他的那个情绪里面。因为我也在经历着人生里比较大的变数,我也在撕扯着自己,在挣扎。但是每一场犹如自己与自己的殊死搏斗过后,他总有一个筋疲力尽,慢下来的过程。我在沉浸在舞蹈里之后我的大脑也需要这样一场精疲力尽,但我没有看到陈添有去做这样的一个慢处理……有点小失望。不过他上身的优秀真的是让人几近可以忽略他下身的不足了。

关于宵一,我第一是要说,母亲真的很伟大。我前几天查资料的时候也是偶然才发现,谢欣老师之前演《大饭店》的时候,有着八个月身孕。在宵一舞蹈的开始,我能够明显地感受到一些控制力,手腕力度之类的有些不足。我第一反应就是是不是练的少了?然后就知道了她刚刚孕育了自己的生命,也两年多没有这样的去进行演出。但,宵一女神永远是宵一女神,刚出场我就看到了仙气从电视里涌出来(夸张)。

响儿坐不住的样子真的好搞笑啊!

好了,我的人生梦想多了一条。

  1. 去看胡沈员的舞剧(已完成)
  2. 去听苏打绿的演唱会
  3. 去看唐诗逸的舞剧
  4. 去听现场的法红黑
  5. 去看黎星的舞剧!!!

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帅了!上一个跳舞让我尖叫的人,叫做刘迦。我他妈直接在沙发起飞。太帅了啊啊啊啊啊!军艺还有多少帅气小哥哥没放出来啊!!!

好了,又来一个票贩子。草(一种植物),去年通宵抢《流浪》国内首演的票已经够难受了,今年郝若琦的《花木兰》又在我的城市演出,上一次去看芭蕾舞剧,我特地告诉工作人员给我留票,刚开售就开始抢。黎星,我去年就有在考虑他的舞剧,如今好了,又多了多少人跟我抢票了。又开心又伤心。没关系,只要我数学够差,学校不放假,我就不伤心(自欺欺人)。果然只有真正的大腕才能挑战成功(危险发言)

天杀的湖南台,上周给我剪得怦然心动,结果只是收视率的错误。太草了。果然响儿是迦哥不在人都狂了!

啊这身蓝衣服让我想起了去年的魏申洲……草?罗昱文?这个小哥哥也忒帅了吧?

响儿的当代舞还是有古典舞的身韵哈哈哈哈哈

罗昱文真的给人一种陌上公子如玉的感觉啊……好的,他这问月问到我心里去了,这小哥哥是要回天宫吗啊啊啊啊!这让我想起了上次看《花木兰》里那个夏天小哥哥……心  花   怒   放。后生可畏,身段,情绪,还是很足的。身材条件真的好好诶……就是修长。但……总感觉得还缺点啥……阿巴阿巴……

啊……响儿,感觉《舞蹈风暴》过后,他……有了很大的改变,可能人生有了一些改变。有些时候我更希望我的角儿们真的不要太红……太怕艺术被打扰,我宁愿事情真的如同响儿所说的“艺术本就是曲高和寡”。但又像胡胡一样,国内还有多少的舞者拉着舞台的幕帘,瞧着舞台下,能有多少人来欣赏他们想要表达的东西。所有人都在瞧着。舞者在瞧着,观众在瞧着,灯光在瞧着,世界在瞧着。不想饭圈涌进艺术,不想艺术被打扰。大约是这样。

哈哈哈哈哈谢欣跟宵一还能更搞笑一点吗?我有点想嗑“已孕妇女”组了……草?

  • DOG有点东西啊……不是很懂,但是不错。沈老师又要开始reaction了吗哈哈哈哈!!!自小绵羊想要街舞和民间舞的结合之后,沈培艺老师要出鲜族舞和街舞的结合吗哈哈哈哈?

响儿跺脚样子好可爱啊哈哈哈哈,小绵羊要battle吗?长沙小骄傲哈哈哈哈

小绵羊太想谈恋爱了哈哈哈哈,兴粉快把相亲安排上啊啊啊啊啊!

马晓龙这句话……真的很有感触。

“你还记得我吗?”

“我们需要记得,记得你的内心才会更充实。”

“如果有一天命运把我们都拉开了,我心里是希望最好没有遗憾的。因为我曾经很努力很努力地去抓住过对方的手,所以我永远都不会问出这句话。”

我选择了把这支舞蹈倒回去看一遍。也许是在上高中第一周的时候把长这么大存的所有眼泪流光了,也许是考完试内心有些麻木吧。我明明已经感受到了我内心的触动,那种伤感,眼泪却也只是在眼眶里一次次升起,又一次次落下。选择了离开最熟悉,最舒适的地方,过去的两个月里我把自己放进了一个不论是谁都觉得极为不舒服的地方。没有一个人相熟,认识我的人,也只闻名,不曾见过我。今晚给闺蜜打电话,她在等吃饭,语气听起来有些疲惫。我能感受到她很努力地在听我说,但是……还是太累了。那一句,“你还记得我吗?”不久前,我也说过。对一个分别三个月的同学,一个玩得很好的朋友。电话里听不出声音,我都没有勇气去笃定,她们存了我的手机号,留有备注。甜甜的喊句外号,还要心虚地加上一句“你应该知道我是谁吧?”身边人渐渐的……不联系,没手机,要学习……《寻梦环游记》里有一句很出名的话,叫做“生命的尽头不是死亡,而是遗忘。”我害怕这种遗忘,至少我是害怕的。他的舞蹈,让胡胡那支《像我这样的人》在我脑海里一闪而过。昨天下午,考完数学,晚自习前,在班级里放这支舞蹈。同学们看入了迷,但抬头便问我,这舞什么意思啊?那时候眼泪在我眼眶里打转,他们一问,我却直接哭了出来。能够看不懂的人,该活得有多幸福啊。对于马晓龙,我也很希望自己看不懂,至少那种害怕不会那样直接的暴露在面前。

但马晓龙真的是真正有流进我的心里!

好不容易从马晓龙那一段里缓过来,黎星和张子俊这一段爷嗑到了嗑到了!张子俊给爷撑住了!撑到最后,爷给你写同人!砸锅卖铁给你写同人!

啊草?这就完了???我们王大佬和谭元元的预告都放了第二周了!今天翰哥跟常宏基都放出来了,湖南台,成绩出来了我就把你暗鲨了!!!算了,滚去睡觉了,今天就到这儿吧……这是最平凡的一天啊……


评论(6)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