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S

凭什么舞蹈。

【敬麦】我的小魔仙女友

ooc预警*

请勿上升*

沙雕脑洞*

奇奇怪怪*


1.

白敬亭有时候会后悔当初接了《开端》。

因为开端后遗症真的太强烈了。

比如刘丹姐的高压锅炖肉,比如街上放的卡农,比如行驶过的公交车,比如不断被困在循环里的女友。

或者说不断循环在小魔仙角色里的女友。

赵今麦。


2.

solo多年,白敬亭与佛祖画押,赌赵今麦心动一发。终于!老树开花!

从《开端》的循环里逃离,还没等剧组人员发来恭喜的消息,他又被困在了新的循环里。


3.

事情发生在休假开始的第一天。

《开端》播出后,赵今麦和白敬亭都接着连轴转了好几个剧组,终于,在麦麦的假期,有了一起休假的机会。一起回到定情的厦门休假,在鼓浪屿住上几天放松放松。档期一档接一档,有时候闭上眼,白敬亭都能听到隔壁床传来的台词,甚至情绪爆发各种到位。

属实离谱。

抵达鼓浪屿休假的第一天早晨,准备起床洗漱的白敬亭遇到最先让他清醒的并不是窗外的阳光,而是床头柜上的遥控器。

“哐当!”

白敬亭自己甚至都不知道自己的头能这么响。

“严莉莉,快束手就擒吧!”

“正义,是不会被打败的!”

“巴啦啦能量!”

连续经历了一周夜戏的白敬亭甚至脑子都没来得及转过来明白这一切是什么,赵今麦便已经猛地调到了他的床上,脚差点落在了“要害”处,一股凉意直冲大脑,白敬亭算是清醒了。

“麦麦……你这是……”90后老男人 の疑惑。

“巴啦啦能量——沙罗沙罗——小魔仙全身变!”咒语喊得气势磅礴,动作标准甚至已经开始转圈变身。

这段并不属于90后的童年,白敬亭是傻了,纠起裤子就抽腿准备下床。才刚下床,又被揪着衬衣往后倒“严莉莉,这次你跑不掉了!”

“巴啦啦能量——呜呼啦——旋风!”

白敬亭看着拿着遥控器做魔杖的女人,陷入沉默。他眼睁睁地看着赵今麦鼓着腮帮子开始对他吹气。

真奥义•旋风

白:大师,我悟了。


4.

在被赵今麦施了魔咒“巴啦啦能量——沙罗鲁——定”之后,白敬亭无奈地坐在床上百度这是怎么一回事。

第一个网页:巴啦啦能量

搜索结果:巴啦啦小魔仙、巴啦啦小魔仙赵今麦

第二个网页:精神分裂/第二人格

搜索结果:

您好,我是您的医生助手

请和我们具体描述病情(患病时长,发作频率,用药情况)

百度看病,不是癌就是绝症,小白在脑子里进行了一段激烈了拉扯最后还是放下了手机。

也许是最近拍戏台词背多了,记忆紊乱了。

毕竟赵老师比他还早开始拍戏呢。

他看向对床的赵今麦,清了清嗓子,掐着声音求饶道:“小魔仙,我已经被你定住了,我会洗心革面的,你能不能把我解除了?”

对床的“小魔仙”明显不买账,义正言辞地拒绝道:“不可能的,如果把你放了,你一定会去找黑魔仙小月,再来偷魔仙宝石的!”遥控器指着胸口,另一只手叉腰,两腿张开一副准备施咒的模样。

“可是黑魔仙也有想要变好的时刻啊!”白敬亭缓缓地向前挪动,伺机准备控制住“小魔仙”,“你把我放了我带你去抓黑魔仙小月。”

房间又恢复寂静,对床的“小魔仙”在权衡利弊,白敬亭则在想长达七天的假期要怎么带着他的小魔仙女友度过。

还不会上热搜。

“好吧,那我放开你,你带我去找小月。”

“巴啦啦——雪尼亮 ——解除!”

“好吧。”白敬亭才才松了一口气,赵今麦却又揪住了他的睡衣角,“你现在带我去找小月吧。”

看着她一副明亮的黄色,牛仔裤衬得本来就修长的腿愈发的细了起来,戴着小黄鸭帽,脸上未着妆缕却有种别样的美。白敬亭从和赵今麦在一起第一天就知道自己的女朋友有多漂亮,却还是被小小地惊艳了一下。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的白t和短裤,决定还是收拾一下自己。

免得出门就有人对他说“你真刑啊!”

五分钟快速整理一下自己,“小魔仙”的耐心算是被消耗完了,拖着就要往外走。

“等等!”摸到了门头柜子上的口罩,白敬亭这才顺着赵今麦的力出去了。


5.

虽然是淡季,但岛上还是有不少游客。顺着永春路要走向日光岩,白敬亭一只手牵着赵今麦,另一只手在努力地压低自己的渔夫帽,路过的行人难免多看两眼,但又被赵今麦大喇喇的“行得正坐得端”给放弃了准备打电话报警“诱拐未成年少女”的念头。

“你确定小月就是准备在这里把魔仙宝石交给古娜拉的吗?”停在检票处,白敬亭有些“鬼鬼祟祟”地把套票递过去,身后的赵今麦突然问到。

白敬亭看到检票大叔的手明显顿住了,目光交汇,竟多了几分敬意。

白敬亭倒吸一口凉气,脸上露出几分“苦涩”,点了点头,伸出手指点了点自己的太阳穴,摇了摇头。

进去的时候,检票大叔还拍了拍他的肩膀。

白敬亭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赵今麦角色扮演的时候没有记忆。。。


6.

绕过圆通宝殿,一步步往日光岩上爬,人也越聚集越多。主要是些大爷大妈,老年旅游团。白敬亭松了口气,想着过会儿也许还能摘下口罩让大爷大妈帮忙拍个照啥的。

“黑魔仙莉莉,我劝你不要乱来,说,刚才那个大叔,是不是也是你们黑魔仙的人!”“小魔仙”看着逐渐多起来的人群明显有些紧张,看着大妈们手里挥动的彩色丝巾想要摸出自己的魔杖保身,一掏口袋却发现什么都没有,“可恶,黑魔仙,是不是你偷走了我的魔杖。”

白敬亭有些无奈地抽出了自己背包上水壶,递给她。

魔杖在手,总算是有了些安全感,“小魔仙”站在日光岩边上望着远处茫茫的海,愣愣地出神。

海风迎面吹来,白敬亭很想摘下口罩呼吸一下这来着海洋的新鲜空气,一转头,赵今麦已经摘下了。做着深呼吸,脸上尽是满足。

白敬亭看见白鹭飞过又停在附近的树林里,消失没了踪影,邮轮驶过时还有鸣笛声带着些许空灵。微微转头,旁边那“夕阳红”旅游团正在做最后的合影。他们摘下口罩已经有一阵了,大爷大妈们依旧只对“旅游到点打卡”感兴趣,没认出他们俩。

导游拿着麦克风准备带领爷爷奶奶们下去,白敬亭上前,叫住了其中一个大妈。

“那个……您好……”这个行为是有风险的,毕竟现在有些老人家也很潮,指不定这个大妈就认识呢?犹豫了一会儿,还是把手机递了过去,“可以帮我和我女朋友拍张照吗?”

也许白敬亭是赌对了,大妈没有认出他们俩,也只是感叹“年轻人真好”,开开心心地拍了照,又挥了挥丝巾,抓紧跟上了大部队。

白敬亭目送着大妈的身影与旅行团的其他人融为一体,转头开始查看刚才拍的照片。

一只手从身后伸了过来环住了他的手臂。

“在干嘛?”

白敬亭从清晨到现在有些害怕了,猛地一激灵,转身险些撞到赵今麦的鼻子。他盯着赵今麦的嘴害怕下一句出来又是什么咒语。

“巴啦啦能量!”白敬亭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

“呜呼拉呼”

“女朋友变身!”

纤细的手臂环上他的脖子,白敬亭微微低头下巴正好可以碰到赵今麦的头顶,对上那双满眼是蓝天与自己的眼睛,哑然失笑。


7.

半个月后,假期结束,敬麦又各自赶起了各自的行程。

某瓣,公共组。

[匿名用户]【惊!】我竟然在我奶奶的旅游合照里看到了bjt和zjm!!!

我发誓我不是cp粉我只是路人粉我只是一个平平无奇的《开端》剧粉我父母双全请粉丝冲我慢点(ノ )ノ

半个月前我奶奶报名了个旅游团去厦门,回来洗照片给我们看,在日光岩的照片我发现了背景里的人,竟然是不加糖和今麦郎!!!

[图片]

我问奶奶说那两个人你有看到正脸吗,我奶奶说还给这两个年轻人拍了照,男孩子说“帮我和我女朋友合影”。我还怕是长得像专门找了他们两个的照片给我奶奶对比,奶奶说就是他俩。

救命啊!!!这是什么情节!!!如果当时看《开端》的时候叫上我奶奶是不是我还有机会要签名?!

瓜总是能传递得很快,半小时内微博就有营销号抱到了截图。正当营销号在准备预热热搜#B姓男明星签手小女友度假#等着收割kpi的时候,猝不及防的另一条热搜上了。

#白敬亭赵今麦 恋情#

白敬亭:谢谢奶奶,感恩❤️这是我的小魔仙女友@赵今麦angel

[图片]

赵今麦angel:谢谢奶奶,感恩❤️这是我的黑魔仙男友@白敬亭

[图片]

各路演员开始陆陆续续达到他俩的微博下祝福。这一天,营销号失去了kpi,cp粉收获了惊天巨糖,但不论是谁,都不约而同地准备好了坐狗那桌。毕竟“巴啦啦能量”召唤到的男友,怎么会是我们常人能够想象得到的呢?(doge)




END.

评论(4)

热度(39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