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S

凭什么舞蹈。

舞蹈风暴第二季开播第一期。这一季的阵容可以说是真的……神仙打架了。我奇迹般地看到了华宵一、谭元元、谢欣和李艳超黎星这些大神。我对芭蕾和现代舞这些的都充满了期待。但开播还未到二十四小时,我看得最多遍,反复循环的却是拉丁舞黄馨仪他们那一组的《仰世而来》。首先抓住我耳朵是配乐。(我也不知道为啥,可能碧梨的歌曲节奏点太有记忆点了吧)。

从身材管理,到力度控制,到舞蹈动作的完成度,技巧难度。拉丁,这样一种具有冲击性,可柔可刚的“舞蹈利器”,在他们的演绎下是具有自己的风格特色,也是具有柔和的杀伤力的。尤其是黄馨仪小姐姐的眼神……真的很绝。还有整个默契度也是十分难得的。十年夫妻,可能就是这样来的吧。

李艳超小姐姐的舞蹈在表达自己;谢欣大佬的现代舞仿佛与这浮躁的尘世隔绝;吕科镝则承包了我一整晚的笑点。陈振威,我已经不想多说,实力在那,从前刷芭蕾舞剧也会时常看见他,而《无脚鸟》也是真正有把我带到了故事里。我原本还在担心舞蹈风暴会不会走了《声入人心》的老路。但至少第一期,我没有感受到(希望后面也不会有)

三强回来被挑战是从知道舞蹈风暴2开始我就知道的,胡胡的舞蹈还是一样动人,但我没有感受到从前那些舞蹈里的强烈感情(可能没有经历过吧),辽芭的演绎也可圈可点。挑战这一环节由观众投票,虽然说在评委点评之前投,但是还是觉得台下的观众不一定每个人都能够真正欣赏,受粉丝影响,其实评委老师也不是每一次都能把那些优秀的选手“救”回来,毕竟名额有限。

期待下一期的《舞蹈风暴》

评论(4)

热度(36)